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情笙3

文案及目录


时秋立跪于地上,俯下身,用鼻尖轻轻蹭了蹭幕中帷的皮鞋鞋面。

幕中帷攥着她的手腕,并不松手:“你这是什么意思?”

时秋立微微低着头,女人的眼睛向下垂的时候,掩去所有杀气,倒真有几分乖顺,她说了两个字——“臣服。”

幕中帷往旁边丢开她的手。

嘶——!

时秋立在心底痛呼一声,幕中帷方才拧得她整条手臂都痛极了。

她忍着疼痛,双手交叠放于额前,她跪着深深地拜下去,直把前额点着地,像是虔诚的信女在跪拜她的神明。她以侍奉主君的礼仪恭敬地跪伏于地,说道:“幕帅英名,举国皆知。哪个女子,不曾仰望幕帅?我真是来找您玩儿的,幕帅把我忘得一干二净,我却对幕帅的舞步印象深刻。”

时秋立说完这句,自觉失误——她的语气过于张扬。幕中帷没有说话,她伏在地上,看不清幕中帷的表情,却在心里暗自琢磨着幕中帷乃一代枭雄,应当不喜欢太张扬的女子,于是立刻软了语气,说道,“如您所见,我的确是戴老板的人,老板派我来苏北探查匪军的动向。既然来了,我便想来见一见我梦中天神,我只愿……”

她把腰肢更放低了些,软声软语:“……只愿做幕帅麾下奴仆,侍奉于您左右。”

时秋立语罢,这才抬起头,眼神规规矩矩地徘徊在幕中帷的胸口以下,绝不越线,咬着舌腔,圆圆润润地说道:“今天晚上,只谈情事,不谈公事。”

女人故意咬着的唇,艳红的口红,在室内昏黄的灯光下,显得楚楚可怜。

幕中帷的眼神冷极了,尽管这伏低做小顺着他的心意,他仍然厌恶一切伪装。可他盯着女人的红唇,思绪一动,抓起时秋立的后脑,低头就吻了下去!那是一个极富侵略性的吻,他扫开她的唇,攻城略地一招一式快极了,牙齿毫不温柔地撕咬她下唇的软肉,她吃痛呻吟,张口的瞬间却被他趁势进去,他的口,紧紧地封住她的唇,他扰乱她的呼吸,她慌张地迎战,他咄咄逼人,牙碰撞齿、舌头敲击上颚,一丝一毫的氧气都不给她留。

——女人艳红的唇,尝在口里尽是甜美。

时秋立虽然在金宁很长时间,但她以电台工作为长项,在情事方面根本不是幕中帷对手,不消几分钟,她便经受不住,狼狈地把他推开,偏过头去,低咳了几声,大口大口地喘息。

“咳咳——”

方才还游刃有余的女人因为破功破得太彻底,整个脸都咳红了,眉宇间透露着不甘心,却又无可奈何。

她不喜欢输。

可纵使只有一个吻,她也明白了,自己不是他的对手。

幕中帷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她的反应,看着她不甘心的模样很是满意,或者说——他终于觉得,这个女人可爱了一点。

比起虚伪的臣服,他更享受真实的战栗,幕中帷直起身,负手而立,如一位胜利者一般居高临下:“你老板没有教给你,我从来不缺女人。”

“您的老板似乎也没有教过您,如何尊重女人,”时秋立咳得眼眶带湿,却撑着身子从地上缓缓地站起来,她仍然低着头,可这一次,是为了遮掩脸上的笑意,她抬起头,俏皮地眨眨眼,调侃道,“哦,我忘了,您没有老板。”

她话音刚落,幕中帷惊觉不对劲!

他的身子,不可控制地软了下去。

怎么会这样?

幕中帷心中警铃大作,踉跄两步,却终是腿一软要跌倒下去,时秋立立刻上前,环着他的胸口,抱住他,把他缓缓地放到地上,以防他的膝盖因为站不稳,猛地磕着冰冷的地板。

“放心,只是小剂量的肌肉松弛剂,对身体无害,”时秋立笑眯眯地抬手拍了拍男人的脸颊,像是拍一块被放上砧板的肉,“药,就下在我的口红里,我提前服了解药。”

比起虚伪的臣服,更享受真实的战栗——只可惜,她也是。


评论(11)
热度(60)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