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坠入未来》

*一个独立小短篇

*9k+字,一发完

*强强,ds

  竹子的暴力美学,充满了暴力、温柔与爱,我特别喜欢折服一个强者,尤其是通过带着爱的暴力。

*我好喜欢看受自己处理姜的过程(于是我写了!~

*用了 沈靖元 x 杜墨 的名字,因为作者懒得再起名字了(反正你们应该也不记得他们是谁了



“真以为不重伤你,我就没法子治你了是么?”





看完别走开!~

还有一个彩蛋:

《坠入未来》彩蛋


评论(56)
热度(72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