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撒花!!

《逻辑证明题》完结啦,是个pre-case,如先前所说,实实在在的短篇,完结点就是慕凉即将相遇,因此没有揭晓真凶,真凶会在《系风》正文里继续作案的。

第一次写情节向的文,还不太熟练,从本格推理的角度,提供给读者自行挖掘的线索还可以更多,不过特别开心的是,在有限的线索中,还是有一些读者发现了定时炸弹这个疑点和快递员的嫌疑;从社会派的角度,本篇仅仅揭开了苏南社会的冰山一角,主题还可以挖得更深,期待能在《系风》正文中体现。

再加上本篇攻受并没有实际见面,算是隔空对话,萌点也有限,感谢大家的包涵。


关于《逻辑证明题》的最后一句话,是我有一天看完一部犯罪电影,特别有感触,在空间写下:

过去会成为过去,痛苦的记忆却永远不会被遗忘,你目睹过警方篡改证词私放凶手,因此不再相信正义,仇恨逐渐成为一种蔓延周身癌症,终究被癌症侵蚀成了恶魔,亲手向当年的人复仇。

罪恶最可怕的,就是成为一场无限轮回,骑士的公主被恶龙杀死,骑士杀死恶龙却成为新的恶龙。

看过许多变态杀人案,我始终在想,是否能有一个人,历经痛苦与黑暗,遭遇命运的不公,眼看着至亲被构陷却无能为力,可是,他没有继续成为下一个罪犯,而是成为了罪案的终结者,他张开翅膀,为下一个不公的受害者鸣声?

我想,会有的。

凉御,我在等你,你在等我吗?

我很想让凉御成为这样的一个人,被救赎的黑暗骑士,而救赎他的人,是慕风。

后续还有一篇番外,(可能)还会写几篇同人。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同人也可以在评论中留言。


以及。《逻辑证明题》完结之后会继续更《海啸》。

《系风》正文的大纲仍然在修改中。

系风 大纲真的要我竹命。改过八百遍了,每次改完我都觉得是最后一遍,没想到总是还有下一遍。

等改到我满意了,会带它来与大家见面的。


评论(9)
热度(53)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