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同人(4)

*ooc

*DS设定:钟D元S

*谍战刑讯梗,元学谦为了获取情报潜伏在钟坎渊身边,身份暴露,被下狱后的刑讯。

*但是是甜的,信我。



“最后一次机会,对我坦白,我既往不咎,你还是可以继续做我的爱人。”

下辈子吧。

“下辈子,我们不要做敌人。”

“现在也不是。”



6k字大长更,lofter的链接被屏,我放群里了。

群号:697163288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