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海啸八年(师徒,强强):第六十八章 风里诗(4)-3



钟坎渊抱着他,看着少年赤裸的双腿,问道:“冷不冷?”

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元学谦没听明白:“恩?”

钟坎渊无奈,这小孩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他于是又问了一遍:“问你腿上,冷不冷?”

实诚的小家伙摇了摇头。

钟坎渊点头:“恩,不冷就好。”

元学谦后知后觉地问了句:“……那我可以把裤子穿起来吗?”

钟坎渊好笑地看他:“不准。”

元学谦:?

早知道刚刚就应该回答冷……

元学谦愤愤开口:“我冷!”

钟坎渊一扬眉,眉脚都是笑意:“那我把车内空调调高两度。”

说罢,他竟真的抬手把后排暖风调高了两度。

元学谦:?

难道不是我说了冷就应该把我的裤子穿起来?

为什么不按照剧本来?

元学谦气鼓鼓地扬起脸瞪他,钟坎渊却顺势捏了捏少年的鼻尖,而后拿出手机开着扬声器,拨通一个号码。


“坎渊。”

珞凇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钟坎渊说道:“晚上我和元学谦都去不了了,你招待一下吕文俊吧。”

珞凇停顿三秒,然后回答:“好,我知道了。”

钟坎渊“恩”了一声,挂断电话,对元学谦说道:“晚上有珞凇在,你安心吧。”

元学谦问道:“凇哥都不问你为什么吗?”

临开局了才说不去,而且连不去的原因都不说,珞凇居然什么都不问就答应了。

钟坎渊看他,语气颇具威胁性:“你还有心情关心珞凇?”

元学谦:……

元学谦选择闭目养神,不予回应。

钟坎渊很自然地拢着人:“睡吧,你昨天睡太晚了,今晚肯定也睡不好。到家我叫你。”

元学谦乖顺地继续闭着眼睛靠在那人肩上,钟坎渊身上独属于那个人的气息钻进他的鼻腔,很好闻,也让人很安心,被他这样很亲近地拢着,他却一点不适的感觉都没有,他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就想贴到他的身上,可元学谦脑子乱糟糟的,他迷迷糊糊地想:

我刚刚喝过咖啡,这会儿哪里睡得着?

他怎么知道,我昨天睡得晚?难道是蕴心哥告诉他的?也是,他们是朋友,他没理由瞒着他。

还有,什么叫“今晚肯定也睡不好”?他特地取消了饭局带我回家,应该是想要做些什么吧?如果他要跟我发生关系,我要不要答应呢?

钟坎渊再一低头的时候,怀里那只已经沉沉睡去了。

钟坎渊有些好笑又无奈地扯了一下嘴角——睡得真快。

 

 

——————————

“唔——”

元学谦是被移动惊醒的。

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钟坎渊抱在怀里,正从地库往电梯厅走。他下意识地摸向自己下身,发现自己的裤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提上了,不仅如此,他身上还披着一条毛毯。

“到家了。”

钟坎渊发现怀里的人醒了,说道。

元学谦揉揉眼睛:“唔——我自己走。”

“没事,我抱着你。”

钟坎渊打横抱他在怀里,微微弯腰按下电梯。

元学谦晃了晃脚,忽然发现——“诶?我的鞋呢?”

“我拎着,”钟坎渊稳稳地答道,只见他手腕上挂着一个手提袋,“睡得舒服些。”

刚刚醒来的元学谦望着电梯上不断上跳的数字,感叹道:“我竟然真的睡着了。”

“何止,”钟坎渊面无表情地毒舌,“你半分钟不到就睡着了,比小猪还睡得快。”

元学谦:……

元学谦忽然觉得,这个人的刻薄如此可爱,而后狠狠鄙视了一下,此时此刻觉得那人可爱的自己。

评论(61)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