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海啸八年(师徒,强强):第六十八章 风里诗(4)-2

文案目录


部分正文未发表于lof,请点击以下链接:

章节正文


元学谦埋着头,声音闷闷的:“听说你有过很多情人。”

“恩?”

少年抬起脑袋:“你有过几个前男友?”

钟坎渊手上玩弄的动作停下来,自然地抬起手抱紧他。

男人收起笑脸,似是认真地思索了片刻,才答道:“其实我没怎么认真谈过恋爱,上初中的时候谈过一个,后来初中毕业,我们去了不同的高中,很快就断了联系,后来再没谈过。”

他顿了顿,又补充道:“你可以理解为,之前那许多人只不过是‘多夜情’,是纯洁的金钱与肉体关系。”

元学谦垂下脑袋,低低地说道:“玩弄别人的感情。”

“我没有,”钟坎渊答得很平静,他完全没有要敷衍的意思,甚至认真解释道,“之前那些男孩,他们心里都很清楚我不会喜欢他们的。我们之间,各取所需。包括卢卡,卢卡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并不属于他,终有一天,我会离开他。”

他语气凉凉的,却平静得一点也不刻薄,让人讨厌不起来:“这么说吧,你是我唯一一个带回过家的人——我从来不在家里跟人过夜,都是去酒店开的房。”

元学谦被人圈在怀里,不知道为什么,靠在钟坎渊身上让他格外心安,连带着方才的羞涩也渐渐平复。他把头枕在男人的肩膀上,出神地想着:

纯洁的金钱与肉体关系?

那我们之间,算不算这种关系呢?


评论(33)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