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上线“江阔陷落”抉择类游戏

当当当~

沉迷于卡牌游戏的竹子自己动手,通过lof的超链接设定,上线了一款抉择类游戏“江阔陷落”。

目前上线的是试玩版,包括游戏前五个抉择,以及一些基础指标。

为了更逼真,我甚至做了一套卡牌图片,每次获得新卡牌,都会弹出卡牌提示,哇咔咔咔~


目前涉及的指标仅仅是个人生涯指标。

包括威望、党内支持、对手党反对,以及军事实力。

最终威望 = 初始威望+党内支持-对手党反对

因为帝国业已岌岌可危、终将走向陷落,当最终威望大于某个值,且军事实力大于某个值时,方可组建军队,拯救星球于敌星的侵略之中。

当任意一个值变为零时,角色的个人生涯将直接结束,游戏失败。

而当帝国陷落之时,如果威望或军事实力不够,无法组建足够的军队,亦将导致游戏失败。


后续,如果时间和精力允许,我还想上线一系列帝国指标。

比如民意、国库实力、国家军事实力。

这些帝国指标的增减,将影响帝国陷落的时点,即玩家是否能通过一系列抉择,延缓陷落的速度,给自己争取足够的时间增强个人军事值与威望值。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游戏形式是否有兴趣?

也欢迎大家玩完试玩版之后给我提出意见或建议~

嘿嘿!~


以下是游戏试玩版地址:

【江阔陷落】


重要提示:

为了更好地游戏体验,请不要关注“江阔陷落”的子博客,后续有任何更新,我都会在这个博客里面说哒。

(否则,更新时会收到一堆游戏线路更新提醒,不仅被剧透,还会被烦死 x)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