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情笙7

文案及目录


时秋立关上门,悄然从卧房里出来,她关门的时候,率先从内下了门锁——这门只要一关,便无法从外打开,唯有等到次日一早幕中帷醒来,才能打开。

她走到长廊的时候,正巧看到一个穿着西装、戴着礼帽的俊俏青年从走廊尽头穿梭而过。时秋立怔了一下,一股熟悉的气息涌上心头,她禁不住多看了那青年几眼:从礼帽遮掩下的面容清秀,皮肤白皙,眼睛拉着圆润的弧度,眼角却深邃,左眼下的脸颊上有两颗朱红的痣,活脱脱就是一个美人胚子,少年没有喉结,西装遮到手腕,却露出了纤细修长的手指,从背影看,那少年肩膀较窄,脚码较小——这不是一个青年,是一个男扮女装的女人。

直到那位女子走远了,时秋立才收回眼神。

鲨鱼总是能从浩瀚的海洋里捕捉到猎物的气息,此时此刻的埔军就是一条肥美待宰的鲸鱼,他庞大的身躯正在海中漫游,各式各样的鲨鱼聚集在他身边,面对体型数倍于自己、攻击力未知的猎物,他们都不敢贸然前进,可他们都在等待鲸鱼率先负伤的那一刻,他们会迎着血腥味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以伤口为核心,把鲸鱼撕成碎片。

而在海里,最熟悉鲨鱼的总是另一条鲨鱼。

时秋立对那个仅仅擦肩而过的女人印象深刻,她总觉得,她是另一个她。

待她转过神的时候,正看到幕中帷的副官陆彦正尽职尽责地守在不远处。陆彦看见她似是有些惊讶,于是,在城南会所长廊一转一转的琉璃灯下,时秋立走近陆彦,两个人低声耳语了一阵,她才离去。

时秋立离开了城南会所,转身便去了统帅府邸。


埔军的统帅府邸自然有重兵把守,时秋立从怀里掏出自己的证件,顺利通过门口和里屋的守卫,来到了幕中帷的书房门口。

幕中帷的书房,是军务重地,里面放着埔军众多最高级别的机密文件。

时秋立走到书房门口,从手包里拿出一个长方烟盒,给书房门口的守卫发了一支烟,守卫拒绝了,满眼警惕地看着她。

时秋立笑了笑,把烟咬到自己唇边,她又拿出一个打火机。

哒——!

镀银的煤油打火机擦出火花,她点上自己的烟,抽了一口、熟练地吐出一个烟圈,注视着守卫看向她的眼神有些不解,说道:“老板没有跟你提过我吗?”


评论(12)
热度(35)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