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情笙7-2

文案及目录


守卫盯着女人捏着打火机的纤长手指,没有回答。

只这一个眼神,时秋立便笑着把手里的打火机塞进了守卫的上衣口袋里:“英国货,随着英国皇家空军鏖战过长空。”

女人纤长的手指按在卫兵的胸口,隔着军装轻轻地在他胸膛滑了一下,她擅长在最快的时间内示好,进而卸下别人的防备——满心警惕的人,可套不出情报来——果然,收下打火机的守卫,神情有了些许松动。

时秋立又从手包里抽出一份文件递过去给那守卫看,那是军统戴局长亲手批的文件,里面言简意赅地写了时秋立的身份和此行的目的,并交代定要辅佐好时秋立的工作。

是的,这名守卫的身份与时秋立一样,也隶属于军统,只不过比她更早潜伏到幕中帷身边。

守卫看完文件,抬起头看着面前这个女人,丝毫不掩饰眼睛里的惊讶——他面前的这个女子,竟然是军统第二处处长?!

第二处是党政情报处,专门负责收集各地地方军阀势力的情报。

理论上来说,第二处不是行动处,处长不必要直接参与潜伏行动,因此他万万没想到,第二处处长会亲自下场,来到苏北埔军之中。

时秋立从他手里抽回纸张,优雅地叠好放进手包,捏起了官腔:“我亲自来了,可想而知,老板对幕中帷有多重视。南陈北幕,苏南的肃军陈志禾背叛委员长,挑起中埔之战后被平定,现在,委员长最担心的,就是苏北的埔军。他担心,幕中帷会成为第二个陈志禾。你在幕中帷身边这么长时间,一点儿情报都挖不到,委员长和老板,都很不满意。”

“时处,”既然得知身份,守卫的卫兵便以官职相称,“不是我们不尽职,是幕中帷他……实在太谨慎了。”

“谨慎?能有多谨慎?”时秋立挑起眉,故作刁难,“别给自己的无能找借口!”

她一扬下巴:“开门,老板有一份重要文件要我找。”

守卫面露难色:“这……时处,并不是我不让你进去,实在是不合规矩。”


**之前发错章节顺序,编辑重发**

评论(8)
热度(38)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