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情笙 - 写在前面的话

1)

谨以此文祝我最重要的盟友、我的挚友兼我的爱人,纪念日快乐。

(以及。如果你从上面这句话里嗅出了狗粮的气息,那么恭喜你,答对了x


2)

和我先生认识很多年了,于是一年中多了无数个纪念日,告白纪念日、领证纪念日、婚礼纪念日……

是的,这里是十七岁(?)的已婚少女一枚x

历经这么多年,这些纪念日已经丧失了浪漫的元素,基本演变为我骗吃骗喝的节日。

尤其是某人开始减肥以后,借助节日之名围观某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吃各种热量高、数量大的食物,成为了我的恶趣味……之一。

不过浪漫还是要有的。

比如相识多年,我还是一如既往地想要调你(?

比如我写了《情笙》。


他分享了我人生中许多重要的第一次。

第一次升职,第一次投资,第一次抽烟,第一次喝醉,第一次开车,第一次潜水,第一次滑雪,第一次去网吧,第一次打大型网游,第一次进特殊会所(?)……

然后即将分享我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第一次:

第一次写言情小说。

其实这篇写成耽美完全没有问题,但言情会更带感。

我写的时候觉得非常有趣,女性有很多独特的魅力与优势,也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3)

多年前,我刚认识他的时候,正处在我人生的变革期;那一年,我有如刚刚从深渊里爬出来的鬼魂,带着满身血痕坐在地狱入口喝着烈酒,叹着老子终于杀出来了、差点万劫不复,仰望万丈之上的璀璨星空,坚信有一天我也能飞去那里。


我那时候的愿望就是给我降一位天使吧,带我离开这鬼地方,用他的温暖治愈我。

结果,上苍派了位魔王过来。

然后我们俩手拉手在深渊里安居乐业,种起花、养起羊(?


他告诉我,他本来期望的是一个单纯又善良、天真又无邪的小姑娘,可以成为他世界里的一点光。

结果,他遇到了我。

我们都没有见过光,却因为彼此,学会了与黑暗相处。


总结下来就是:你以为会有人为你遮风挡雨,结果那人带你一起驾驭风浪。

——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所以,我写了幕中帷和时秋立。

在那个暗不见光的年代,羸弱的国家被侵略者瓜分、我们的人民被欺辱,当权者却忙于进行无休止的内战,无力也无心抗争;四处都是各式各样的间谍,他们刺探情报也组织暗杀,没有人是可信的,稍有不慎就会丧命;可纵使在那样的暗夜里,依然有爱情,有炽热的爱国情怀,有足以燎原的星星之火。

如我们一样,幕中帷和时秋立,这两个冰冷的灵魂,也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温暖。


评论(5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