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中午在翻一位喜欢的太太的主页。

作为我为数不多的关注,我赞过她每一篇文和每一段碎碎念。

翻着翻着忽然发现。

竟然有好多文我没有赞过。

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那几天村里没通网?


我于是一边点赞,一边往下翻。

——咦,为什么每篇都没赞?


我忽然意识到。

擦。

10月。我。炸。过。号。


被自己蠢哭.gif


已经重新建号两个月了。时间真快啊。

忽然就很感慨。

承蒙大家喜欢 QAQ


评论(17)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