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海啸八年(师徒,强强):第六十五章 风里诗

文案目录


元学谦留在黑阁,一边替季蕴心编写程序,一边等待夜幕降临,可还没等到钟坎渊人来,先等到了钟坎渊的电话。

“你在哪?”

钟坎渊拎起电话,语气不善。

纵使做足了心理建设,在直面这个人的时候,元学谦仍是感到了一股无形的压迫,他语气不禁弱了几分:“我在蕴心哥这儿。”

钟坎渊语气很冷:“给你发的材料为什么不看?”

他一如既往地咄咄逼人,不是“发给你的材料看了吗”,也不是“发给你的材料打算什么时候看”,更加不是“你在季蕴心那儿做什么”,是一句直接的质问——给你发的材料为什么不看?


元学谦所有的情绪好似都被电话线那头强烈的压迫感牢牢制住,连一丁点火星子都呲不出来:“我在蕴心哥这儿帮他编一个程序。”

钟坎渊反问:“我问你什么?”

若论材料,他确实是没有看,他是做错了,却告诫自己决不能软下去。

元学谦狠狠咬了一下牙齿,强迫自己镇静下来,不要让声音显得充满愧疚感:“我今天能把代码写完,明天就开始看材料。”

电话那头,钟坎渊好似冷笑了一声:“元学谦,耽误的都是你自己的时间。”

元学谦深吸一口气:“恩,我知道。”

没有道歉,没有认错,只有一句“我知道”。

电话那头语气骤然严厉:“恩什么恩?马上给我回来!”

元学谦被这一声呵斥得周身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他庆幸,是隔着电话线,对方看不到自己此刻惨白的脸色。他没有握电话的那只手捏成拳,用力压稳声线反问:“你不也要来黑阁吗?”

他深吸一口气,又问道:“光斑的事还没完全解决,钟总就出去寻欢作乐,耽误的难道不是您的前程?”

钟坎渊似是没想到少年跟他来了这么一段,电话那头停顿了两秒,问道:“你在黑阁干什么?”

元学谦咬着字句说道:“做我自己的私事,跟我们的业务无关。”

钟坎渊步步紧逼,追问:“什么私事?”

元学谦再次深吸一口气,隔着电话,他看不到那个人的脸,好似徒增了几分勇气,他再开口,把问题推了回去:“不如您先解释一下,您来黑阁做什么?”


——————————

上一章还有一段,补在上次更新里面了,记得切过去看哦~

(*^▽^*)

评论(52)
热度(2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