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同人(2)

*ooc

*DS设定:钟D元S

*谍战刑讯梗,元学谦为了获取情报潜伏在钟坎渊身边,身份暴露,被下狱后的刑讯。

*但是是甜的,信我。


“请您狠狠地处罚我吧。您不必怜惜一个叛徒。”

“你这是想用自己的身体来赎罪么?”

“我还有赎罪的资格吗?”

“当然,我随时准备宽恕你。”


lofter的链接被屏,我放群里了。

群号:697163288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