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同人(1)

这周真的太太太忙了。

准确地说,从上周末就开始了加班生涯。

听说你们都很想念钟元,码了一篇短小的同人文。

哎。什么时候我写《系风》也能有这样的手速。

哀嚎.gif


————————————

*ooc

*DS设定:钟D元S

*谍战刑讯梗,元学谦为了获取情报潜伏在钟坎渊身边,身份暴露,被下狱后的刑讯。

*但是是甜的,信我。



“我知道,没有人能够活着走下你的审讯台,所以,我只是想死在你手里。”

“你会哭着求我饶了你,可是,叛徒没有资格请求宽恕。”

评论(100)
热度(2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