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情笙6

文案及目录



私仇?

幕中帷已经很久没听人提过这个词语了。

在当下的苏国,多得是为了一己私利而巧立名目者,苏南的肃军陈志禾起兵攻打金宁,打得名号是“反对内战、团结抗英”,暗地里却勾结英国企图攻下金宁后成立英国的傀儡政府,彻底把苏国变为英国的殖民地。

至于金宁那位?抱着攘外必先安内的论调,私底下是什么想法,路人皆知。

幕中帷看惯了别人拿着家国天下的大帽子往他头上扣,金宁斥责他剿匪不力是不利于苏国统一,平冈指责他不签订条约是背信弃义、至埔军的国际声望于不顾,甚至天埔大学的一些不明真相的学生,都在抨击他即将与日方签订条约是卖国求荣——可说到底,这些拿着一顶顶大帽子的人还不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是以,此番听到有人撕下巧立名目的遮羞布,要与他结算“私仇”,幕中帷倒是觉得有几分新奇,他暗自思忖,若是想问出什么埔军机密,不该把我麻痹得不能开口,若是想从他身上搜得什么机密文件,更是不可能,因为幕中帷在进屋之前早已把自己的密码箱以及重要的钥匙交给陆彦保管,她套不出什么东西,幕中帷正思索着,忽然感到臀上一阵疼痛——时秋立给他下的肌松剂并不能麻醉痛觉神经。

幕中帷:还真是私仇?

嗖——!

皮带抽在男人健硕的臀上,那个女人拿着他的皮带往他臀上连抽十余下才停手。

时秋立意味深长地说道:“南陈北幕,唇亡齿寒。陈志禾既然已经垮台,在苏国人里面,除了委员长,兵力最强的恐怕就是幕帅,不——传言都说,幕帅善于隐藏实力,就以您之前从日本采购的那些军火,恐怕连委员长都打不过您。”

她一个字一个字地咬着:“您知道的,委员长素来善疑。”

她说到这里顿了顿:“真不好意思,说了只谈私仇,还是忍不住跟你谈些公事。不过现在,私仇算完了,我也该去办我的公事了。”

时秋立俯身下去:“晚安,幕帅。”

然后幕中帷未及反应,时秋立已然抬手劈向男人的后颈,彻底把人劈昏了过去。


时秋立把幕中帷安置到他自己的床上,然后旁若无人地在他身旁开始换衣服。

她向上脱掉绛蓝布袍,露出里面的丝质束胸马甲,一颗一颗地解开马甲侧面的扣子,把束胸也褪下来,换上西洋的胸罩,她褪掉纯白素裤,穿上旗袍长裙,比起宽大朴素的蓝白学生装,淡墨旗袍让她显得成熟多了。

幕中帷安静地睡在床上,时秋立就坐在他床头的梳妆台前,打开镜前灯,她解开马尾辫,把头发在脑后盘了一个发髻,然后拿出自己的手包,开始化妆,城南会所卧房的圆球状的琉璃灯衬托下,她就像一位早出的太太,坐在自己先生床边,安静地梳妆打扮。

待她终于梳妆好,从梳妆台上站起来,望着床上熟睡的男人,似是自言自语一般地说道:“幕中帷啊幕中帷,你为什么要是幕中帷呢?”

时秋立说完转身走了两步,再次回头深深地望了他一眼,在心里叹道:你若不是幕中帷,我定把你藏起来。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