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我本是一台冰冷的机器,因为爱你,长出了人心。

海啸八年(师徒,强强)-文案及目录

【【本文为训诫文】】

【【本文为训诫文】】

【【本文为训诫文】】




文案:

曾经我对你,是徒弟对师父的逆来顺受,你是我师父,我没得选。

我像对神明一般仰慕过你,也像对敌人一般憎恶过你;我虔诚地跪在你脚下,也拿利刃刺进你的胸膛;我模仿过你,也极力证明过你是错的。


我鞘中宝剑已然锋利,余生请由我守护。


*本文内容,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算我编的。*


《海啸八年》除了是师徒,还是耽美向。

因为特殊时期,所有标题都没有打耽美tag,还请见谅。


《海啸八年》同人文:

1、《无影》,珞凇vs秦子良,甜宠实践向。

2、《论欺负钟坎渊的正确方式》,钟坎渊x元学谦,甜向


短篇指路:《情尖》,年下甜宠


目录:

第一章 序曲

第二章 一见

第三章 钟情

第四章 刁难

第五章 相见不如不见

第六章 相见不如不见(2)

第七章 沉舟

第八章 沉舟(2)

第九章 桑槐之间

第十章 桑槐之间(2)

第十一章 交易

第十二章 关于“过度解读”这件小事

第十三章 漂亮的泡沫

第十四章 不能动

第十五章 不能动(2)

第十六章 甘之若饴

第十七章 清账

第十八章 清账(2)

第十九章 无处话凄凉

第二十章 无处话凄凉(2)

第二十一章 心术

第二十二章 心迹

第二十三章 心迹(2)

第二十四章 秋收

第二十五章 秋收(2)

第二十八章 所谓故事

第二十九章 无觅处

第三十章 无觅处(2)

第三十一章 候汤

第三十二章 候汤(2)

第三十三章 黑键

第三十四章 黑键(2)

第三十五章 白键

第三十六章 白键(2)

第三十七章 和弦

第三十八章 黑键(3)

第三十九章 黑键(4)

第四十章 白键(3)

第四十一章 没有和弦

第四十二章 上位者

第四十三章 上位者(2)

第四十四章 上位者(3)

第四十五章 先兵后礼

第四十六章 先兵后礼(2)

第四十七章 先兵后礼(3)

第四十八章 先兵后礼(4)

第四十九章 先兵后礼(5)

第五十章 寒夜远行人

第五十一章 寒夜远行人(2)

第五十二章 淋漓

第五十三章 淋漓(2)

第五十四章 天涯

第五十五章 天涯(2)

第五十六章 天涯(3)

第五十七章 将帅

第五十八章 将帅(2)

第五十九章 猎手的本能

第六十章 猎手的本能(2)

第六十一章 所谓调教师

第六十二章 所谓调教师(2)

第六十三章 所谓调教师(3) ; (3)-2

第六十四章 所谓调教师(4)

第六十五章 风里诗

第六十六章 风里诗(2) ; (2)-2

第六十七章 风里诗(3) ; (3)-2

第六十八章 风里诗(4)(4)-2 ;(4)-3

第六十九章 冷

第七十章 冷(2)(2)-2(2)-3

第七十一章 迷途 ; 迷途-2

第七十二章 迷途(2)

第七十三章 薄惩; 薄惩-2

第七十四章 薄惩(2); (2)-2

第七十五章 笑闹

第七十六章 开局不利

第七十七章 三杯 ; 三杯-2

第七十八章 三杯(2)

第七十九章 归途归途-2

第八十章 归途(2)


评论(5)
热度(1268)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换号啦,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